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火炬大数据中心响应号召主动为企业减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健康基地积极向园区服务业载体宣讲上级有关疫情期间免租的号召,中山市火炬大数据中心在严密做好防疫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为进驻业主减免租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冲击,火炬大数据中心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鼓励为企业减免租金的倡议,推出减免租金相关措施,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面向旗下在营的自持物业项目,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商户,适当减免半个月至一个月的租金。

  此次受惠企业有23家,他们纷纷表示,减租有利于企业缓解资金压力,能帮助企业尽快顺利复工复产。减免租金的举措也充分彰显了大数据中心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火炬大数据中心
  中山市火炬大数据中心由中山市大数据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承担运营管理,广东迪兴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健康基地联合打造,以火炬开发区、国家健康基地为依托,承接盛景尚峰金融服务业集聚区的产业服务平台,重点结合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政”务资源,联动中关村e谷、知名高校等“产学研”资源,通过构建“政用产学研”创新合作系统工程,促进科技、教育与经济有机结合。目前已经对接、聚集了一大批大数据产业相关企业和用户资源;覆盖了大数据产业链上、中、下游包含大数据资源、大数据储存与运营以及大数据应用三大环节,未来发展将着力体现智慧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的核心功能。火炬大数据中心已被纳入市“十三五”重点工程项目,2017年5月获得广东省级大数据产业园区的称号,同时被省住建厅列为全省示范开放观摩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