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春节期间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8



 

  1月25日上午,健康基地党委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部署在园区开展疫情防控摸排、措施政策传达、防疫宣传及协调园区调集物资等工作。

  公司采用网格化摸排方式,由对口服务企业人员对园区管理企业进行地毯式摸排,全面了解企业员工春节外出情况,同时对自有物业的租户及服务载体进行摸排,并持续开展信息更新工作。

 

 

  春节期间,健康基地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服务载体德仲广场的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信息,在园区工业厂房、宿舍、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栏、主要路口等位置张贴疫情宣传海报300余份,同时通过园区企业主群、党建群、工会群等线上渠道,向园区企业和员工宣传防控措施及政策。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火炬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健康基地还对园区企业开展了急需物资、药品的调查。其中,可可康制药、星昊药业、三才医药等企业可提供板蓝根颗粒、阿莫西林胶囊等药品生产供应。园区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中智、安顺达等则紧急调用口罩、消毒水、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等医用防护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