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在开发区“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中喜获银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由火炬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山火炬开发区“百歌颂中华”歌咏大赛拉开帷幕,企事业组共12支代表队参赛,健康基地代表队积极参赛,最终斩获银奖。
  此次大赛由火炬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火炬区宣传办(文体教育局)、精神文明办承办;火炬区宣传文体服务中心协办。大赛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颂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为目的,全场比赛充满了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奋斗新时代。 
  健康基地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卫伟老师对节目编排进行专业辅导。在保证日常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辛苦排练。在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神情一致,用激昂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建国70周年的美好祝福,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不仅更好地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同时凝聚了公司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提升了团队战斗力,引导广大员工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干事创业的热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