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喜迎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6日,由健康基地党委和火炬开发区团工委主办的“我的故事和筑梦中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办。来自健康基地公司和园区企业共12名选手通过演讲的方式,为祖国70周年献上祝福。

▲全员起立及合唱国歌
  此次演讲比赛由国家健康基地党委、开发区团工委主办,健康基地工联会、健康基地两新党支部及健康基地团委协办,是健康基地“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8月29日举办的初赛中,来自园区10个企业的21名选手最终有12名进入决赛。



▲12名复赛选手风采
  12名参赛选手紧扣爱国主题,讲述“我的故事”和“中国梦”,他们或从应该学习屠呦呦致力于中药研究,挽救无数人生命的朴素爱国情怀谈起,或痛斥香港暴乱讲述年轻人应该理性思考,或从个人的事业与中国梦相结合,讲述每个人实现个人梦想就是汇聚成伟大中国梦……每位选手都以铿锵有力的语调、掷地有声的话语诠释了自己的中国梦,凸显了健康基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维度进行评分。最终,来自中山创艺生化有限公司的林泽杭获得一等奖,来自健康基地的许云燕及中山康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欧颖瑜获得二等奖,来自健康基地的杨慧和叶小天、中山百灵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曾钊杰获三等奖。

▲评委们与选手合影
  开发区宣传办(文体教育局)副局长李建英,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郭柳,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鹤群,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琰光,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家王胜岚、徐建平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李建英和郭柳分别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现场传授谋划选题、素材挖掘、演讲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并激励青年员工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实现中国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