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8日,健康基地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健康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同期还召开了以“横门保卫战党史会暨遗址纪念公园研讨会”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健康基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琰光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读《<火炬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健康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万鹤群传达了两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健康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根据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健康基地的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坚决贯彻目标任务及各项重点工作。
  万鹤群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记十二字真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大会随后召开了横门保卫战党史会暨遗址纪念公园研讨会,与会全员认真观看了《横门保卫战》纪录片。火炬开发区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锦强、市规划设计院工程师郭敬立参加研讨会。
  80年前,侵华日军两次进犯横门,广大抗日军民奋起抵抗,均取得了胜利。欧锦强表示,健康基地脚下的土地就是当年横门保卫战的主战场之一。横门保卫战的胜利不仅激励了中山人民的抗日斗志,对处于危局之中的全国抗日形势也是一剂“强心针”。老一辈革命家在极其恶劣的形势下英勇奋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健康基地正在建设智慧健康小镇,应该将这些红色元素融入到小镇建设中。
  万鹤群书记表示,学习横门保卫战革命事迹和文化,其意义非凡,智慧健康小镇的建设可融入“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发扬光大,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迎接挑战,为中山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