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抗“疫”专栏
  
硬核!火炬区为企业新招员工免费提供核酸检测!
作者:    来源:中山火炬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2
  为做到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步进行、同步开展,让企业安心复产,最大限度地降低因复工复产而引发疫情蔓延,火炬区提出为规上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新招员工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一、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自2月19日至3月15日,直接招用首次在火炬区就业员工,实行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企业需与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报区人社分局办理就业登记备案。
 
二、上述企业原员工返回工作岗位的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给予一定的补贴。
 
三、区内上述类型之外的企业员工核酸检测,由区管委会协调检测单位给予优惠的检测价格及优质服务。
  检测工作采用的是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将由专业的检测机构到园区企业上门提取样品并开展检测。检测服务由健康基地园区企业广东利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实施。实施细则正在制定中,具体咨询电话0760-8531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