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抗“疫”专栏
  
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火炬区、翠亨新区落实中山“十严”措施,对3个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作者:    来源:中山火炬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3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重大突发公共安全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有效防止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非常时期执行非常措施,近日中山市发布了《关于实行疫情管控“十严”措施的通告》。

2月11日

火炬区、翠亨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对进入火炬开发区车辆和人员实施检查检疫的通告》。2月11日15时起,对翠岭路与江陵东路交汇口(翠岭路北行方向)、博爱七路与逸仙路交汇路口(博爱七路东行方向)和中山港大桥南行往火炬区方向辅道实行临时管制。管制期间,一切车辆不得在这三个路口通行。有关部门将在进出火炬区重要路口设立6个检查卡点,24小时对进入辖区的人员车辆进行体温监测和检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

6个联合检疫站点位置

逸仙路北行大环村东环街路口

江陵东路东行和泰家园小区路段

孙文东路东行城市快捷酒店对开路段

经三路北行与翠亨快线交汇路口

濠江西路东行广澳高速高架桥底

逸仙路南行金华悦酒店对开路段

今天一大早,火炬哥在各个检查点看到,由公安、卫生与志愿者组成的执勤队伍,分工协作,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在检查点执行24小时值班,通过检查点所有车辆上的人员需逐一接受体温检测。其中,疫情发生地籍车辆是他们检查的重点,车上人员除了需接受体温检测以外,还要登记造册并做好后续的跟踪,对于出现发热情况的人员将会通知卫计部门做后续处理。





在部分检查卡点,火炬哥发现区公安分局民警还利用无人机喊话,提醒过往市民积极配合卡点检查,提高车辆人员通过效率。





在各个联合检疫站点

除了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参与检疫外

还能看到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抗击疫情,事关你我

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