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址公告
  招租公告
  招租公告
  中山火炬开发区湾西智谷(2420单元
  2022年度中德(中山)生物医药产业
  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区生物医药与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山火炬开发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关键字
 
  当前位置:首页 > 抗“疫”专栏
  
取消休息!九州通医药员工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0
从腊月26日起至今,包括除夕夜在内,广东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广东九州通公司)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广东九州通公司取消了春节假期休息,全力投入到为中山药品、防护用品等物资的供应保障上。

九州通医药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医药流通企业,广东九州通公司是集团在华南的总部。为配合中山打好疫情防控战,广东九州通公司凭借良好的厂商关系从各厂家调出物资到中山,并调集了广东地区各子公司的库存,包括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消毒液、药品等。
由于春节临近员工放假,导致人手严重短缺,广东九州通公司动员留守中山的100多名员工加班加点,并紧急召回在广东和广西休假中的员工回到中山,对占总数30%的湖北籍员工,坚决要求其留在湖北当地,等候返工通知。公司总经理1月22日从湖北回中山后,也一直在家中隔离,每日上午、下午各测量一次体温,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远程遥控指挥物资调配事宜。
由于人手不够,公司管理人员也全部加入到搬货的队伍中,全力做到“保障供应、保证不涨价、保证质量、保障服务”的“四保”服务要求,为中山抗击肺炎疫情提供了大量物资。目前,广东九州通公司还在陆续通过各种渠道,尽力组织货源,为中山人民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提供物资保障。
据悉,广东九州通医药公司还计划向火炬区捐赠5万只医用外科一次性口罩。